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穿搭講堂|從 MJ 腳下帥到滑板場上- adidas Originals 復刻 Forum 鞋款將成為 2021 年穿搭大勢鞋款!

隨著近年復古球鞋熱潮之下,不少經典叱吒 80 年代 NBA 籃壇的球鞋被帶回;而近期 adidas Originals 將誕生於 1984 年的傳奇籃球鞋 Forum 原汁原味復刻,掀起全球球鞋圈熱議,一發售便是立即秒殺,不少店鋪甚至要抽籤才能入手。要說道這雙由 ZX 之父 Jacques Chassaing 所打造的  FORUM 籃球鞋有多經典?那就要率先說道曾穿著它上場的 NBA 巨星,除了尼克傳奇中鋒 Patrick Ewing 之外,還有一位就是當時準備投入 NBA 選秀的籃球之神 Michael Jordan。

Michael Jordan 在 1984 年奧運美國隊訓練時穿著 adidas FORUM

青澀 Michael Jordan 當年仍未與其它運動品牌簽約,以大學生的身分加入 1984 年美國奧運籃球代表隊,當時他在培訓時,就是穿著 adidas FORUM 的在場上穿梭,因此堪稱是 Jordan 職業生涯萌芽時期的關鍵鞋款,讓這雙鞋添上不少傳奇性和話題。除了籃球場上之外,有著經典輪廓、耐操及優越緩震的 FORUM 也逐漸成為滑板人的愛履之一,同時間接影響了嘻哈圈,像是經典嘻哈團隊 RUN -DMC 以及 NWA 的 Eazy-E 皆是愛好者,逐漸成為次文化中不可抹滅的符號。

 



 

知名職業滑手 Heitor da Silva 與 adidas 聯名推出 Forum 84 ADV

像是來自瑞典的知名職業滑手 Heitor da Silva 就表明他很早就開始穿著 adidas Originals Forum 溜滑板,並且對於它的復古籃球鞋外型及滑行中的舒適度皆讚不絕口,接著雙方也在今年 2020 年底特別打造出了聯名版本的 Forum 84 ADV ,同時間接地宣告 Forum 即將大勢歸來!

Kanye West 以及 Kendall Jenner 穿著adidas Originals Forum 鞋款

除了籃球圈及滑板圈之外,許多名人也是 Forum 鞋款的忠實粉絲,像是 Kanye West 便曾穿著它客串電影《銀幕大角頭2:傳奇再續》,飾演一位 MTV 音樂台的主持人,濃濃 80 年代的復古搖滾風格配上 adidas Originals Forum 可以說再適合不過;此外,超模 Kendall Jenner 同樣也是 Forum 鞋款的忠實粉絲,多次穿著不同款的 Forum 出場,顯現 Forum 能文能武的強大穿搭特性。因此本次 #COOL穿搭講堂 便來解析一下如何完美駕馭 adidas Originals Forum 鞋款,讓你 2021 年能夠跟上這一波 Forum 的復古風潮!

 



 

#1_復古板弟 Look

#1_復古板弟 Look 

#1_復古板弟 Look 
#1_復古板弟 Look 
#1_復古板弟 Look 

影響滑板界很深的 Forum 當然要推薦一些板弟的穿搭,可以選擇簡單且寬鬆的上衣及褲款,像是素 Tee 及寬板工作褲,將褲管自然地蓋在鞋面上,呈現一個隨興又街頭的慵懶感,整體服飾的垂墜感正好呼應霸氣的 adidas Originals Forum 鞋款,不需要太多的飾品和層次,就能呈現出來復古又有街頭態度!

#2_美式休閒運動風 Look

#2_美式運動風 Look

#2_美式運動風 Look
#2_美式運動風 Look
#2_美式運動風 Look

adidas Originals Forum 作為一雙復古感強烈的籃球鞋款 ,搭配一些素面寬鬆的衛衣、連帽上衣及棉褲絕對是再合理不過,不僅給人舒服且具運動感之外,也帶有濃濃的美式街頭氛圍,絕對簡單且零失敗的強大 Look 啦 。

#3_復古嘻哈風 Look

#2_復古嘻哈風 Look

#2_復古嘻哈風 Look
#2_復古嘻哈風 Look
#2_復古嘻哈風 Look

叱吒 80 年代嘻哈圈的 adidas Originals Forum 當然少不了一些嘻哈穿搭,除了基本的素白 Tee 及水洗復古牛仔褲之外,亦可以嘗試搭配復古籃球衣,呼應它的籃球本質,同時又增加一些層次感,讓整體 Look 更加豐富且完整!

 



 


以上三個 Look 讓你簡單就能完美駕馭  adidas Originals Forum ,穿出屬於自己的街頭態度!若你還未入手一雙 adidas Originals Forum ,強烈建議注意一下爾後的發售資訊或至店鋪查看,趕緊趕上這波 2021 年的 Forum 復古球鞋熱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