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32 歲生日富爸爸送上「星空電影院」!周揚青零金錢概念傻問:你們家沒有嗎?

中國網紅周揚青含金湯匙出生,加上外型姣好,可說是標準的白富美。自從斷開羅志祥後,周揚青事業水漲船高,除了經營自家潮牌,近來還受邀成為綜藝節目《潮流合夥人 2》的班底之一。日前,她在節目上聊到家中有電影院,還認真問大家「你們沒有嗎?」讓在場來賓全傻眼。

《潮流合夥人 2》請來周揚青、陳偉霆、歐陽娜娜、范丞丞、劉雨昕等人,共同經營潮流店。一開播就大獲好評、話題不斷,周揚青雖笑稱自己對金錢沒什麼概念,但卻在節目中展現超強生意頭腦,博得觀眾好感。

在近期的節目上,陳偉霆提到周揚青曾發文透露「爸爸送給她一個星空頂」,讓他相當好奇何謂星空頂。原來星空頂指的是「星空電影院」,是父親送給她的 32 歲生日禮物。得知是電影院後,陳偉霆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沒想到,周揚青卻一本正經的傻問「你們家沒有嗎?」讓在座所有人當場愣住,范丞丞還忍不住翻了個大白眼。

周揚青與台灣藝人「小豬」羅志祥交往 9 年,卻因男方處處留情,讓周揚青狠心拋出核彈級爆料,將小豬紊亂的私生活全攤在陽光下,導致男方聲敗名裂,「毀滅式分手」讓她意外爆紅。而周揚青的身家也被起底,據傳其父親是有軍方背景的中國商界老總,資產高達百億。周揚青不僅是富二代,還是個軍二代,近來更當起經紀人,簽下哈林外甥女也是她的閨密愷愷,可見周揚青真的家底很深。

 

source / Weibo 周扬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