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倆口第一個聖誕假期!與女友蕾哈娜開趴玩水上摩托車,Rocky 滿面春風笑到合不攏嘴

32 歲美國西洋天后蕾哈娜(Rihanna)和同齡的饒舌歌手 A$AP Rocky 本月初被媒體證實戀愛 ING 。 A$AP Rocky 把今年的聖誕假期留給蕾哈娜,陪女友回老家見家長,度過小倆口的第一個聖誕節,兩人度假的甜蜜畫面也被媒體曝光

蕾哈娜(左)與 A$AP Rocky 戀愛 ING。(圖取自 IG)

Rocky 今年聖誕假期陪蕾哈娜回老家,而兩人的巴貝多之旅似乎玩得很盡興。綜合外媒報導,蕾哈娜 17 日就提前回到老家, Rocky 則在聖誕夜前夕抵達巴貝多與女友會合。一行人晚上租豪華遊艇開聖誕趴,白天大玩曼波、水上摩托車等各種水上遊樂設施,小倆口玩得不亦樂乎,Rocky 更是笑得合不攏嘴。

蕾哈娜及 A$AP Rocky 被媒體捕捉到度假的甜蜜畫面。(圖擷自 TMZ)

自戀情曝光後,蕾哈娜和 Rocky 雙雙沉浸在粉紅泡泡的兩人世界,毫不避諱媒體拍攝,大方曬恩愛,幸福全寫在臉上,簡直甜到蛀牙。知情人士也透露陷入熱戀的兩人,每次見面都難分難捨。

蕾哈娜(左)和 A$AP Rocky 陷入熱戀。(圖取自 Pinterest)

蕾哈娜與 A$AP Rocky 早在 2012 年就認識,當時蕾哈娜及 A$AP Rocky 在 MTV 頒獎典禮舞台上互動親密,隔年合作 MV 還傳出兩人友情以上戀人未滿; 2019 年,出雙入對出席英國時尚大獎還一起走紅毯;今年 7 月,蕾哈娜找來 Rocky 為自家品牌 「Fenty」拍廣告。 8 年間有過音樂合作也有商業來往,如今戀情成真,兩人外型般配,獲得大批粉絲的支持與祝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