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饒新星驚傳不合!? 禁藥王、栗子當街大吵隔空互槓爆拆夥危機?

近來最受矚目的新生代台饒組合 Asiaboy 禁藥王 & Lizi 栗子憑藉歌曲〈PIMP〉迅速竄紅,歌詞嗆辣成功吸引樂迷注意,兩人合作多首單曲點閱率都破百萬,被視為台饒圈的明日之星。未料, 29 日兩人突然當街互罵,不歡而散後又在網上隔空互槓,至今都還沒和好。

29 日,有民眾目擊禁藥王和栗子在西門町街頭大吵,起因是禁藥王突然飆罵栗子,無故被罵的栗子忍無可忍也火大回嗆,原本相約去看周湯豪線上演唱會的兩人,就這樣吵到一發不可收拾,最後不歡而散。

事後,栗子開直播傾洩長期累積的不滿。他透露禁藥王經常情緒不穩,每次情緒一來就到處亂罵,經紀人、攝影師甚至老闆都被他嗆過,而栗子都得幫他打圓場,久而久之心很累。每當栗子希望他處事圓滑點,禁藥王就會回他「我就是藥王,藥王就是會沒禮貌」,讓栗子滿是無奈,直言禁藥王「你 X 媽就是一個屁孩!」

對於很多人留言要禁藥王單飛,認為「栗子是靠你紅的」、「栗子都是在蹭你」,栗子坦言禁藥王紅的比他早是事實。人難免會有比較心態,但禁藥王總是見不得他好,只要有人稱讚栗子,禁藥王就會開嘴「我哪首歌流量都幾百萬,栗子的流量超爛!」

面對栗子所言,禁藥王也不甘示弱限動連發狂譙栗子,連去彩排的路上,禁藥王也把握時間繼續嗆「栗子我警告你啊,等下去 Klash 彩排罩子給我放亮一點」。兩人原定在 Klash 的跨年演出,也因為這樣得分開表演。

消息一出,粉絲分兩派各自護主,但也有人覺得是假吵架真宣傳,認為是要宣傳新歌鋪梗演戲,至於真相到底為何,有待當事人親自揭曉了。

source / IG @lizii_wu@asiaboybitc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