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彷彿看到了同學!日本推出「上學去的大猩猩」扭蛋系列,黑色魅力席捲教室!

說到可愛賣萌的小動物,相信應該很少人會想到兇悍高大的大猩猩吧!不過向來總是不按牌理出牌的日本扭蛋公司 qualia ,最近就準備推出一款以大猩猩為主角的「背著書包的大猩猩」扭蛋系列,幫看起來不好惹的大猩猩換上了小學生的帽子與書包,讓小編忽然想起小學時代教室裡那位長得好像猩猩的同學啊!(喂)

這款扭蛋總共有六種款式,分別是放學後的猩猩、猩猩與直笛、路隊中的猩猩、體育課的猩猩,以及一版隱藏款。雖然每款猩猩都看似面無表情,但逗趣又生動的動作,加上小學生的必備配件,讓這位神秘的猩猩看起來散發出帶著濃濃萌感外加一點不良少年的氣質。雖然我們距離小學生活大概都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這系列可愛的扭蛋是不是讓你懷念起以往的教室生活呢?有興趣的網友不妨可以考慮入手喔~

 

source/stale.j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