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跨年演唱改線上…高爾宣喊「完蛋~不能大合唱」 粉絲:就是喜歡看你尷尬!

新冠肺炎國際疫情升溫,台灣也在昨日出現首例變種病毒株的移入案例,打亂了今晚(31 日)全台各地舉辦的跨年活動,包括桃園、基隆、台中、台南、高雄、嘉義…陸續宣布跨年晚會改為線上轉播,這讓參與多場演出的高爾宣 OSN 在社群平台提醒粉絲要注意保暖、勤洗手、戴口罩,還不忘幽默表示「完蛋~~不能大合唱要我多尷尬。」

高爾宣會這麼說主要是因為日前擔任新北耶誕城演唱嘉賓,演出時因耳機出問題只能在台上憑「感覺」唱,特別是唱到最後一首歌〈Without You〉時,更邀請全場觀眾一起大合唱,才有驚無險的解除危機。沒想到卻被好友瘦子E.SO 吐槽說:「我看高爾宣唱〈Without You〉,他什麼都沒唱,原來只要讓台下一起幫忙唱,就可以不會那麼喘。」對此,高爾宣也笑笑附和好朋友的玩笑話,還自嘲表示「其實一個人唱饒舌,要唱又要饒舌真的蠻累的。」

對於高爾宣的「另類」提醒,粉絲也紛紛送上暖心表示「放心~我們還是會跟你合唱的~請記得留麥給我們❤️」、「在線上幫你應援」、「我會在家喊到你在舞台上聽得見的」、「終於能聽到 without you 整首了」、「不能偷懶了😂」。

Source / IG@osn.os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