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聯名還會有嗎?官方申明,街頭品牌 Supreme 正式被 VF 集團「用 $21 億美元收購」!

不久前經過 Stone Island 「集團化」喧鬧之後,VF 集團(VF Corporation)稍早正式發表申明,已撥額總價 $21 億美元完成對街頭品牌 Supreme 的收購案,即是意味著 Supreme 已然成為 VF 旗下全注資金的子公司。

從列出的前瞻性規畫中,亦能看見該公司對 Supreme 有著期望,希望這其具話語權的品牌能貢獻至少 $5 億美元。但是考量到 Supreme 背後獨立的文化背景,VF 的主公司決策將會採取與 THE NORTH FACE 、Timberland、 Vans 的方針不同,繼續保留 Supreme 原本的核心作業,去應對不斷變化的消費者偏好和適應此行為模式的反應。基於商業考量,也許 VF 這樣保留品牌價值的決定並非是錯,因為市面上有許多被收購的品牌,因資方並無了解其運作模式導致後續衰敗,算是個試水溫的作法。最重要的是,對潮流用家至關重要的聯名系列是否會繼續?只能等待動作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