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出門嘻帶】一窺 Finesse’Boy & BADBOYRACOG 生活必需品

比起一般的音樂人來說,饒舌歌手會這麼對樂迷造成深刻影響的原因,莫過是嘻哈音樂不僅著重在真實創作、也一併反應了生活周遭的體驗,這致使創作者將他獨特的創作精神注入音樂,讓聽眾不但是聽到了 rhythm and flow 外、更是體驗到音樂人備俱魅力的個人態度。
而這般忠於自我表現的形象,也令群眾對於Rapeprs們的個人小物感到好奇。此番,CooL便找來了 Finesse’Boy & BADBOYRACOG 這兩位極俱個人特色的饒舌歌手來搜查,一探他們平常出門必須攜帶的物品。

Finesse’Boy【出門嘻帶】

Finesse’Boy:
其實我現在出門,不會準備什麼特別的單品。每次出門必帶的東西,就是手機、錢還有電子煙,這些是我每天出門都會用到的東西。

手機:會一定要帶手機的原因,是我真的覺得我有點病了,就很嚴重的科技成癮。但沒辦法,因為它像我的小電腦、甚至它比電腦還實用,從做歌,再到算錢、記帳都是,所以這個東西我一定要帶。


電子煙:我是一個很容易焦慮的人,有電子煙可以幫助我紓壓。

◆吸菸有害健康、吸菸會導致癌症、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


:錢可以讓我有安全感,所以身上一定會放一些現金、可能兩三萬這樣,看是什麼樣的場合。我也會帶錢包,可是裡面也只有卡而已,因為現金也放不下。


車子:我出門一定要帶鑰匙,因為我住太遠了,尤其我沒有辦法坐大眾運輸工具,對我來說有點痛苦。我沒辦法坐的原因,是我不喜歡很多人的環境,這跟我個人狀態有很大的因素。
我在很多人的地方、心裡會不太自在。包括在要表演的時候,我甚至會先離開那環境,等到要表演的時候才會上台。
我假如去哪,我就只喜歡一群朋友聚在一起,假如是陌生人我真的沒有辦法。但我已經比以前好很多了,可是還是不太習慣。
我已經很習慣一個人很久了,而且我只有他們這些朋友。我沒有他們這些朋友的時候,我也是一個人、我不會想去認識新的朋友。我跟BADBOYRACOG也吵了很多次架,但他還是我的好朋友。這可能在別人的朋友圈有點難套用,但我們這群朋友就是這樣。這是優點也是缺點。大家就會一直情緒勒索彼此,他們就在跟我吵架的時候問過我一句話「你要麼就一個人,不然就跟我一起啦,你要選哪一個?」當然我最後還是選擇跟他們。
就是大家可以各自有各自的發展,可是朋友的話,我就只會有這些人。因為我們的生活模式、或者Hang Out的狀態,只有我們這群朋友Hold得住。其實我出去是不太愛講話的人,但假如是跟熟的人、就會霹靂啪啦講一大堆,這是我心裡的問題,但我現在也很認真在學習一點是,就算互相不認識、但還是要尊重彼此,不要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BADBOYRACOG【出門嘻帶】

BADBOYRACOG

我這次帶來的東西是我每天最常用到的,就是卡夾、香水、Grillz和一條玉墜。

卡夾:這是我的好兄弟送的,所以我都一直保留得很好。


CHANEL香水:雖然很多人噴這個香水,但我覺得這個已經有點代表著我的味道了。我喜歡當其他人聞到這氣味的時候,都知道是BADBOYRACOG來了的感覺,所以導致我已經有在出門前都噴香水的習慣,假如沒噴反倒會有些不自在。


觀音玉墜:這條玉墜是我媽傳給我的,但說實話是我跟他硬要過來的 (笑),然後我就一直戴到現在。


Grillz:不管是在表演或是幹嘛,我是習慣都有個裝備在,所以在表演的時候就會配戴 Grillz。雖然我總共做了三副、但現在只剩下最後一副。
這東西很容易用不見,但有一副我推測弄不見的狀況是,因為我那次喝太醉了,我就一直跟一個人說這東西多貴多貴,然後那個人好像就覺得這東西很屌、可以賣錢,然後就被幹走,不知道跑去哪了。
這是我推測的狀況,因為我應該不可能隨便把它丟在一個地方。甚至就算是我丟在那、但工作人員也都沒有看到我的 Grillz,所以我覺得被幹走的可能性應該比較大,但我也覺得不見就不見,算了。
雖然這東西還可以拿去賣啦,但因為要把它融掉、所以就不會像金子的價錢那麼好,只是貴金屬而已,上面的碎鑽也沒那麼值錢,畢竟 Grillz 是貴在工錢、你買的是這個東西對你的意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