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0 掰掰不送!簡單一招快速選出你今年 Instagram 最多愛心的 9 張照片!#內附教學

讓人傷心的 2020 年即將結束,在看過 2020 球鞋圈必須知道的 10 件大小事回顧,以及稍早 Spotify Apple Store 、Youtube 等公布的年度榜單後,與你我生活更緊密聯繫的社群平台 Instagram 上,又有哪幾張照片在朋友圈最能引起大家的共鳴呢?就讓 CreatorKit 推出的「TopNine」來快速挑出年度 TOP 9 吧!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只要輸入 Instagram 帳號並填上 E-mail,不用幾分鐘就會收到屬於你的 9 張 2020 年「愛心」數最高的貼文,另外發文總數、平均按讚數也會一併列出。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年 @cool_magazine_taiwan 最受關注的 9 張照片…….再見了鬼哥、再見了 Kobe、再見了瓦干達國王查德威克鮑斯曼,2020 年真的太讓人傷心了!也歡迎大家跟我們分享你的 2020 Top 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