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辣個男人回來啦~Netflix 無預警釋出《AV 帝王》第二季前導預告,火熱宣布 2021 上線!

以改編日本傳奇成人片導演村西透傳記的日劇《AV 帝王》於 2019 年在 Netflix 上線後,便立即地引發討論熱潮!不但男主角山田孝之以相似度百分百的演技再度紅了一波,大膽演出的女主角森田望智也因此成為炙手可熱的新人演員,而 Netflix 也在同年火速宣布續訂第二集的消息。

然而在粉絲們千呼萬喚之下,終於在 2021 年的一開春,Netflix 就搶先發佈了《AV 帝王》的前導預告,宣布第二季預計將在今年播出啦!


不過有點小可惜的是,這隻看似氣勢滂礡的前導預告仍舊在賣關子,並未公布任何第二季的新鏡頭。不過根據之前曝光的相關消息,第二季將會出現全新的角色,像是先前涉入吸毒醜聞的女星澤尻英龍華、以及日本始祖級的寫真女星 Megumi 都被傳聞加盟。雖然目前尚未宣布第二季的播出日期,但相信觀眾們都已經等不及啦!

source/Netflix@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