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嘴砲籃球?復出首戰沒得分,嘴綠賽後自我檢討「我那一場話講太少了」

金州勇士明星大前鋒「嘴綠」 Draymond Green 回歸球場。(圖/Warriors Nation Twitter)

金州勇士明星大前鋒「嘴綠」 Draymond Green 近期復出,不過似乎還沒找到狀態,上一戰對波特蘭拓荒者整場一分未得,今天受訪時他也做了自我批評,認為自己在領導方面的表現有待加強。

勇士連兩季遭遇到傷病的麻煩,主力射手 Klay Thompson 因傷缺陣,Green 前 4 戰也有傷沒辦法打,勇士雖然仍拿下 2 勝 2 敗的戰績,但明眼人都看得出他們戰力上的缺陷。

金州勇士明星大前鋒「嘴綠」 Draymond Green 回歸球場。(圖/Warriors Nation Twitter)

Green 在日前對拓荒者的比賽中回歸,不過他全場只拿到 4 籃板和 4 助攻,沒有得分,似乎還在尋找比賽感覺,而且似乎在場也有些太安靜了,不像過往一樣充滿活力。

昨晚的比賽中,我在領導球隊方面表現的太槽糕了,我沒有怎麼說話,我本應該是話很多的人,所以我必須要變得更好。」 Green 這麼說道。

另外他也對近期外線手感不佳的 Kelly Oubre Jr. 喊話,希望他能更要求自己一些,「我希望他能給自己施壓,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自己想要打出的水準,當你沒能達到這樣水準的時候,你就應該加倍努力了。」

 

Source:ClutchPoint

金州勇士明星大前鋒「嘴綠」 Draymond Green 自認自己在上一戰的講話太少。(圖/Warriors Nation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