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原來是這樣子做音樂!新樂園 全新推出節目《現正製作中》、竟重磅邀來 韋禮安 進行精彩配唱!

近年來大力開拓音樂節目領域的 新樂園 於日前再度推出了全新主題作品《現正製作中之史上最強弟子》,將音樂製作以實境賽事演出,並重磅力邀實力派唱將 韋禮安 一同登台,與製作人選手一同大玩迷因神曲改編,成果讓網友驚呼連連,直喊不可思議!

新節目以金曲製作人 米奇林 與 剃刀蔣 的弟子大對決作為主題,並邀請了歌手 ØZI 與製作人 DEJA FU 一同增設賽事主播台實時講解製作過程,讓觀眾能夠隨著進度一同參與。節目中使用的題目皆為近年來的迷因神曲,製作人需在現場隨機六選一的狀況下即時反應。並在短短的 150 分鐘內完全重新製作,還得完成專業的歌手配唱,在時間和器材的限制下著實非常困難,考驗著製作人本身雄厚的功力。

配唱嘉賓 韋禮安 在當天面臨了六道題目中最為難演唱〈HEYYEYA〉一曲,想不到一開口竟輕鬆的就達成任務,震驚了主持人群,還現場加碼替製作人延伸配唱內容,展現了全方位製作功力的歌手特質,替節目成品增添風采,也為節目立下了配唱的高標準。

本次節目在視覺上也特地設計了許多中二動漫和復古武俠的元素,將音樂製作結合了特色視覺,要給觀眾最新的節目體驗,喜歡新穎跨界風格的觀眾趕緊去觀賞吧,究竟是誰會拿下史上最強弟子的頭銜呢?!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收看。

 

source / 新樂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