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上第二老! Curry 對拓荒者狂砍 62 分致敬 Kobe !寫下職業生涯新高並帶隊贏球!

Stephen Curry砍下職業生涯新高的62分。(圖/取自NBA推特)

誰說 Stepehn Curry 沒有隊友就不行?今天他面對波特蘭拓荒者,投進 8 顆三分球,砍下職業生涯新高的 62 分,帶領勇士終場以 137 : 122 贏球,也拿下球隊本季的第 3 勝。

在缺少最佳拍檔 Klay Thompson ,明星大前鋒 Draymond Green 又剛剛傷癒歸隊、還沒找到進攻手感的情況下,過去幾場比賽都打得很無私的 Curry ,今天只能火力全開幫助球隊取勝。

Stephen Curry砍下職業生涯新高的62分。(圖/取自推特)

Curry 此役對拓荒者全場 31 投 18 中,三分球 16 投 8 中,砍下 62 分,另外還有 5 籃板和 4 助攻,前鋒 Andrew Wiggins 也贊助了 21 分, Kelly Oubre得到 17 分,榜眼中鋒 James Wiseman 斬獲 12 分、 11  籃板。

今天 Curry 還寫下多項紀錄,這是他生涯第 9 次半場砍下超過 30 分,職業生涯第 7 次單場得到超過 50 分,第 39 次破 40 分。另外,同時也是本季第 1 位單場拿到超過 50 分的球員。

另外, Curry 還是史上第二老砍下超過 60 分的球員,第一則是已故球星 Kobe Bryant ,他在退役戰砍下 60 分,那時候他 37 歲。

Kobe 在退役戰砍下60分。(圖/取自推特)

賽後,拓荒者明星主控 Damian Lillard 也英雄惜英雄,第一時間和 Curry 擁抱,恭喜他寫下生涯里程碑,今天兩人在場上互飆三分,讓電視機前面的觀眾可說是一飽眼福。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