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 7 – 11 連線」連續絕殺失手!籃網惜敗巫師,球迷狂酸:「阿不是說很會投關鍵球?」

Kevin Durant和Kyrie Irving連續打鐵,導致籃網輸球。(圖/取自ClutchPoint Twitter)

布魯克林籃網兩大球星 Kevin Durant Kyrie Irving 組成「 7-11 連線」,開季意氣風發拿下 2 連勝,但近 5 戰卻吞下 4 敗。今天他們兩人關鍵一擊都失手,導致球隊輸給巫師,慘澹的戰績也讓過去他們的一些爭議言論再度被放大檢視。

Irving   在開季之前表示, Durant 可能是他生涯第一位感到可以把關鍵球交給他處理的隊友,原本只是想稱讚新夥伴,然而這一段話卻被外界認為是意有所指,偷偷罵自己的前隊友「詹皇」 LeBron James

籃網不敵巫師吞敗。(圖/取自NBA Twitter)

而該言論一出,也讓 Irving 成為眾矢之的,因為數據顯示 James 生涯在關鍵球的各項數據評比上都遠優於 Durant ,而後者也在受訪時承認自己被小老弟的這些發言給傷到了。

今天比賽最後時刻籃網落後 1 分,暫停過後最後一擊由 Irving 操刀,沒進但球在混亂之中又來到 Durant 手上,只可惜他也錯失了中距離投籃的機會,也讓籃網飲恨吞敗。

兩人連續關鍵球以「打鐵」坐收,也讓詹皇粉絲有了反擊機會,紛紛在網路上開砲:「阿不是說很會投關鍵球?」、「說好的能扛下絕殺重任的隊友呢?」、「 LeBron 可不會連續錯失兩次機會」。

Source:ClutchPoi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