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本來就吃土,現在連微生物也要吃了!精品品牌 LV、CHANEL、GUCCI「2021 年全部漲價」!

繼早先 McKinsey&Company 麥肯錫管理諮詢公司,帶來接下來年度的產業利潤分析之後,大家應了解疫病關係帶來的嚴重衝擊,不過儘管能確立產業終有天會逐漸復甦,可在這段期間公司勢必得釋出「必要手段」來進行救市動作。

根據 @Ladymax 外媒指出,從奢侈時裝屋 Hermes 與 Bottega Veneta 在 1 月 1 日上調價格,和 Audemars Piguet 後於 1 月 5 日調動售價 5% 後,同為精品品牌的 Louis Vuitton 和 Chanel 以及 GUCCI 亦於早先上調部分產品售價,像是  Chanel 便將於 1 月 11 日進行調動。不過在這新一輪的「漲價潮」,流行用戶也別反應過激,僅是應對市場變換需做出的改變而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