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內容包羅萬象-潮流人士 IG 打卡新點,THE NORTH FACE x GUCCI「聯名藝術牆公開」!

THE NORTH FACE x GUCCI 聯乘系列已於上月末完成公布,從 Lookbook 造型錄釋出的視覺影像以及服裝印花,T-Shirt、羽絨服、短夾克、馬甲、運動衫,到推出帳篷、睡袋等單品,能看見戶外機能與 GUCCI 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的古典浪漫主義美學,融合的盡顯無疑。

不過此項合作並非僅建立於著物層面, THE NORTH FACE x GUCCI 為主題的藝術牆,亦於香港、上海、倫敦、紐約、米蘭分別亮相,秉持著探索之名,並保持著好奇為指向,在這五彩斑斕的世界不斷探索根源,於所設定的城市主題打造一齣符合視覺意義的戲碼,試圖激發出觀者存於內心的曼妙之態。感興趣的朋友,要你有幸在當前地區,不妨向下瀏覽其充滿涵養的美學標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