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中鴨肉店毛齊哥「驚句」變貼圖!1.4 萬網友敲碗上架:毛長齊才能買

網路資訊發達,往往一個單純的新聞事件或有趣的迷因,就會像野火一樣突然爆紅,成為當下社群媒體上最洗腦的流行用語,像是去年的「咩噗」、「像極了愛情」、「甘安捏」等等,而今剛跨入 2021 新年,「毛長齊再來」成為最紅的時事梗,甚至紅到有創作者快手設計了 LINE 貼圖在社團上分享,立刻引來 1.4 萬網友支持「求上架」。

先來幫網友複習一下「毛長齊再來」出自近日台中北屯區某家鴨肉店店員與外送員的衝突事件,當天外送員到該店取餐,因等待 20 多分鐘跟店家反映,沒想到卻引來店員以「破查某」、「毛長齊再來」、「社會講錢的啦」等用語羞辱,衝突事件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image via 爆怨公社

而一位圖文創作者便以《想紅的鴨肉哥哥》為題,設計了一系列 LINE 貼圖形式的時事梗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上分享,包括「你態度很跩喔!」、「毛長齊再來」、「沒被打過?」、「這裡沒有排隊啦」、「少幾個客人沒差 我很紅」、「社會是用錢說話」、「你完蛋了!我要叫我媽媽來跟你和解」、「你要紅是不是?」等店員「驚句」全收錄,鴨子還身穿紅衣、黑圍脖相當傳神。

image via 爆廢公社公開版

看到原 PO 這麼有創意,廣大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拜託上架,我一定買爆」、「上架買爆」、「趕鴨子上架」、「那個眼神真的超欠扁XD」、「毛長齊才能買的貼圖」、「我的錢就是為了這個才存的」,而在 1.4 萬網友的殷切期待下,原本暫無上架打算的作者終於決定送 LINE 審核,等好消息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