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生勝利組!C 羅 IG 粉絲超越 2.5 億驚人 follower,突破世界紀錄第一人!

就算你不是足球迷,但說到葡萄牙球星 C 羅的大名恐怕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今年已經 35 歲的他仍然在球場中叱吒風雲,除此之外他在社群媒體中的人氣也一樣不容小覷,就在 2021 年的一開春,C 羅就在 Instagram 中興奮地宣布自己的粉絲已經來到了 2.5 億這個驚人數字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ristiano Ronaldo(@cristiano)分享的貼文


同時 C 羅也放上了自己進球歡呼的畫面表示對粉絲的支持與答謝,2.5 億 follower 的數字不但突破了 C 羅的個人紀錄,同時也是全球第一個達到如此驚人 follower 的名人,與第二名的 Ariana Grande 相差了超過四千萬,男神的魅力果真是不可小覷啊!C 羅的 Instagram 中除了紀錄球隊賽事之外,也會分享自己與家人們的溫馨時光,讓網友們看到他私底下平易近人,另一方面卻又是奢華精緻的私生活,你也忍不住開始追蹤這位超級球星了嗎?

亞莉安娜

小天后亞莉安( Ariana Grande )娜是全球IG熱門榜女子組冠軍。(image via IG@arianagrande)

巨石強森

好萊塢明星巨石強森則在去年12月IG人數正式突破2億人次大關。(image via IG@therock)

source/cristiano@instagr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