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亂烘衣服下場慘! 「元元」吳婕安 LV 披巾變抹布 2 萬元飛了超崩潰

人氣女星「元元」吳婕安外型甜美,擁有 E 奶火辣身材,特別是在《綜藝玩很大》呆萌不做作的表現,深受粉絲與製作單位的喜愛,是綜藝節目的常客。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日前透露自己把破萬元的精品披巾丟洗衣機洗,結果發生悲劇,披巾慘變抹布,讓她超崩潰。

最近霸王級寒流來襲,為了禦寒元元將多條圍巾丟進洗衣機,洗完拿出來,卻唯獨找不到 LV 的披巾,只見一團不明物體,宛如一塊抹布,看標籤才發現它就是披巾。原來她沒仔細看洗衣標上的字就直接將衣物全拿去烘,才會發生慘劇。一條要價 2 萬的昂貴披巾,連一次都沒穿過就這樣報銷了,讓她崩潰直喊「天大打擊」。元元也用自己的慘痛經驗告訴大家衣服千萬別亂烘,呆萌性格展露無遺,讓網友看了哭笑不得。

元元 2018 年登上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在節目中如拼命三郎,玩得相當投入卻經常吞敗,簡直是遊戲黑洞,製造不少笑果,她的直率和零偶像包袱,也博得觀眾好感,還因此受封「呆萌教主」。之後通告邀約不斷,擁有傲人好身材的她,更接連推出 2 本寫真集,讓粉絲大飽眼福。元元的可愛形象加上大方不做作的性格圈粉無數,甚至紅到海外,在香港也有大批粉絲追隨, IG 追蹤人數已破 87 萬,人氣可見一斑。

source / IG @1105y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