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看女兒的 GD x Nike Air Force 1 白雛菊「裂掉」好心疼!琳妲爸貼心「補好了」 網友:把拔太可愛、太有愛啦~

在現今這個「不破不潮」的流行年代,不管是行之多年的牛仔破褲,或是刻意磨損露出內層的球鞋設計,那種隱約透露著叛逆不羈、隨興街頭的風格深獲年輕潮流人喜愛,只是看在長輩眼裡,總是完全不能理解。而時常在 IG 上分享日常生活的反骨女神 a.k.a. 桃猿啦啦隊隊員琳妲,稍早發文表示自己上個月才入手的 G-Dragon x Nike Air Force 1 “Para-Noise 2.0″「白雛菊」, 竟然被蛋爸「補好了」,爸爸貼心的舉動讓她哭笑不得。

「反骨女神」琳妲日前才開心分享新衣服與「雛菊2.0」聯名新鞋。(image via IG@ linda831212)

作為 2020 年神鞋之一的 G-Dragon x Nike Air Force 1「白雛菊」,除了有潮流時尚圈神級人物 G-Dragon 的名氣加持,特殊可撕裂的鞋面設計,會隨著穿著者著用時的自然磨損展露獨樹一格的自我風格,更讓鞋迷追捧。(image via IG@linda831212)

 

琳妲稍早在 IG 發文,寫道「抱歉了GD💔」、「就像國中穿的流行破褲被長輩們以為是磨破再幫忙縫起來一樣」,原來是琳妲爸爸將鞋面上已穿出裂痕、磨損的 G-Dragon x Nike Air Force 1 “Para-Noise 2.0″「白雛菊」,用白漆重新填色,還跟琳妲邀功說 :「妹妹啊,你鞋子壞掉我幫你補好了。」而這篇貼文一出,立即引來網紅好友以及粉絲熱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琳妲-林羿禎💕(@linda831212)分享的貼文

大家紛紛表示「笑死,蛋爸太可愛了」、「補的不是洞,那是愛啊!」、「變成一雙有故事的鞋子了」、「琳妲限定款」、「三方聯名:GD x Nike x 老爸」、「穿出去不怕撞鞋👟」,還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歷「沒事,我阿公也會但我不生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