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來了!千萬別以為這是騙錢系列 屬於你的「閃電、sacai 黑魂聯名,官方開啟抽籤」!

sacai 經與 Nike 聯乘過後,品牌信息仍持續撲面而來,後繼和 PORTER、Astier de Villatte、CASETiFY、A.P.C. 等流行單位打造假日聯乘系列時,因迎接 UNDERCOVER 成立 30 週年,便又力邀包含 sacai 的其他潮流代名詞- Fragment Design、TAKAHIROMIYASHITA TheSoloist、N.HOOLYWOOD、kolor 等五大品牌進行聯合慶祝。

從早前官宣釋出的「30th Anniversary Leather Sleeve Down Jacket」訊息來看,終於能窺見尚未公開彩蛋時的期待暗幕。每款羽絨夾克均巧妙發揮出主理人對其日常單物的不同註解,亦依照面料的不同賦予令人驚豔的黑色質面,從 sacai 的低幅度解取輪廓,到 TAKAHIROMIYASHITA TheSoloist 秉持反叛暗黑的解讀,或是 N.HOOLYWOOD 獨具一格的俐落有型,展現出十足的審美韻味,藤原浩亦以「閃電」徽標做出強力的文化脈衝。但在風格迴異的特色衝擊下,該留意的是每款單品的手袖部分皆用皮革做質感提升,於主體間做出更多元的美學擴散。

感興趣的朋友,該系列已於 1 月 5 日在 UNDERCOVER 線上店鋪開啟預選抽籤,幸運兒會在 1 月 8 日接獲電子郵件通知,並會在日本當地時間 1 月 9 日 11:00 到 11 日開放購得(官方頁面未說明截止時間),隨後 1 月 12 日開始發貨。務必注意的是,這個發貨日期是取決於聯乘單品的獨立項目,其他聯名產品則會從 2 月中旬進行發出。若未被選入者, UNDERCOVER 日本門店與海外精選零售店亦也會陸續上架,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UNDERCOVER(@undercover_lab)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