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摔進洗衣籃濺血送急診開刀! 蔡桃貴臉部掛彩二伯自責淚崩

人氣網紅蔡阿嘎與二伯愛情長跑多年修成正果,婚後育有 2 子「蔡桃貴」及「蔡波能」,一家四口幸福和樂。蔡阿嘎夫妻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育兒日記, 6 日,蔡阿嘎上傳影片透露蔡桃貴發生意外臉部濺血,送急診動手術,讓為人母的二伯自責到淚崩。

蔡阿嘎表示家裏到處都做了防護措施,小孩平時跑跑跳跳難免撞傷,但這次有點嚴重,萬萬沒想到會因一個洗衣籃掛彩。原來,上個月蔡桃貴不小心摔進洗衣籃,被洗衣籃的木頭邊刮到臉血流不止,夫妻倆緊急將小孩送急診,所幸未傷及眼睛。

由於傷口接近眼角,經醫師評估全麻縫合比較安全,二伯看著年僅 2 歲的兒子要麻醉進手術室縫合,整個心疼到爆炸,尤其看到蔡桃貴抗拒吸麻醉而爆哭的模樣,讓二伯忍不住直落淚,當下終於體會到人家說的「小孩受傷最難過的是父母」。蔡阿嘎也透露手術順利結束,蔡桃貴住院觀察 1 晚沒事,就活蹦亂跳的回家了,目前傷口也逐漸癒合當中,請大家不用擔心。

蔡桃貴一出生就迅速累積人氣,擁有專屬的粉絲專頁及 YouTube 頻道。其中, YouTube 頻道訂閱數已突破 90 萬,總觀看次數更破億,距離百萬 YouTuber 近在咫尺,是個名符其實的人氣小網紅。

早前,蔡阿嘎為慶祝蔡桃貴 2 歲生日,與桃園捷運合作,砸百萬在桃園機場捷運三重站,打造蔡桃貴主題車站,整個車站都是滿滿的蔡桃貴引發熱議,也吸引許多粉絲前去朝聖,足見蔡桃貴的高人氣。

source / FB 蔡阿嘎、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