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版《玩命關頭》預告釋出! 昆凌登大銀幕飆車技 周董駕改裝車神簽名跑車甩尾登場

周杰倫監製、昆凌主演的賽車電影《叱咤風雲》自 2018 年開拍就備受關注,等了 3 年終於定檔 2021 年 1 月 16 日上映。 6 日,官方釋出 2 分鐘正式預告及電影海報,昆凌在影片中大飆車技,片尾還有彩蛋,讓粉絲期待值爆表。

《叱咤風雲》是亞洲首部大型賽車電影,該片斥資超過 3 億元,在台中賽車場取景,劇組還特別訂製一台時速可達 150 公里的「追車專用」攝影車,用來捕捉賽車競速的各種鏡頭角度,像是賽車手的視角,讓影迷更有臨場感,被視為「台版《玩命關頭》」。

昆凌在《叱咤風雲》獨挑大樑飾演聯盟史上第一位女賽車手,和許久未亮相大銀幕的《海角七號》范逸臣、《KANO》曹佑寧以及《聽見下雨的聲音》柯有倫等人同台飆戲。

預告中,只見昆凌一身賽車裝備,露出殺氣騰騰的堅定眼神,在賽道上盡情奔馳,展現速度與激情,帶給觀眾滿滿快感。還有震撼的翻車場面,既緊張又刺激,讓人看了熱血沸騰。片尾周董開著跑車甩尾帥氣出場,中國男星王俊凱也來尬一腳。

周董多部愛車也在預告中亮相,像是 2005 年《頭文字 D》出現過的豐田 AE86 。引人注目的是,周杰倫片尾駕駛的跑車「Porsche 993」,是全台唯一有改裝車神簽名的車款,由知名改裝車廠 RWB 打造,該車廠所改裝的每一台保時捷都有專屬編號,經創辦人中井啟親手改裝、調教並簽名認證,數量非常稀少。

source / 叱吒風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