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年有機會出國嗎?迪士尼重新宣布「復仇者聯盟樂園」開幕日期,最快就在「2021」年!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許多預計 2021 年開幕的景點也都紛紛宣布延後,其中最受到矚目的大概就是原定於 2020 年 7 月在加州迪士尼開幕的「復仇者校園」(Avengers Campus)啦!顧名思義,樂園主題當然就是時下最受歡迎的漫威宇宙了。雖然原定時程無法準時開幕,不過最近迪士尼又再次宣布,最快在今年,復仇者校園就有機會和各位粉絲見面囉!

雖然目前在迪士尼的網站中尚未公布確切的開幕日期,但根據之前媒體所拍到的照片中則可以發現樂園施工已經趨近完成了。

從先前迪士尼公布的多張概念照中,可以看到園區內的多樣設施都令人相當期待,像是大家所熟悉的蜘蛛人、奇異博士、鋼鐵人、黑寡婦等多位超級英雄都會在園區中和遊客見面。甚至還有讓你親身體驗變身為蜘蛛人、發射蜘蛛絲的「蜘蛛實驗室」等等的主題設施。除了加州之外,未來在巴黎、香港迪士尼也都會依序擴張漫威主題樂園,只希望疫情可以盡快結束,讓我們有機會出國體驗一波啦!

source/eminetra.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