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第一次!New Balance x INVINCIBLE CM1400IV聯名款即將開賣

台灣知名select shop『INVINCIBLE』與《New Balance》合作的聯名鞋款—CM1400IV,將於5月18日台灣INVINCIBLE正式公開首賣;New Balance 台灣則於5/18~24開放西門門市VVIP限量預購,全球正式上市日期為6月1日。

過往《潮流COOL》不時會揭載國際知名潮流店家,如日本MITA、WHIZ,英國Hanon,美國Kith NYC、Sneakerfreaker,香港Fingercroxx等等與New Balance推出的聯名限定款,而這次首度與台灣名店INVINCIBLE的合作,可以說是別具代表意義!

選擇更適合亞洲人腳型的New Balance 1400為基礎的CM1400IV,設計靈感來自講究精緻造工的紳士皮鞋概念,將皮鞋特有的雕花設計、皮革質感、過蠟鞋帶等細節融入鞋款,詮釋出傳統紳士品味與現代休閒風格糅合為一的1400聯名鞋款。此外,鞋底外觀更突破以往設計,在ENCAP材質處採用與中底同樣的米白色,營造紳士成熟、低調、不張揚的氛圍。鞋款同時配以兩組鞋帶作替換,一為藍色上蠟鞋帶,一為白色棉織鞋帶,可隨穿著風格而變換。

 

New Balance x INVINCIBLE CM1400IV,定價NT.4,550。

 

[shop info]

● New Balance西門旗艦店: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43號 / (02)2311-6599

● INVINCIBLE: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3號 / (02)8771-995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