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居然趁火打劫!Dr.Dre 驚傳緊急送醫期間、竟遭 4 名歹徒闖入洛杉磯豪宅!

西岸饒舌傳奇 Dr.Dre 在稍早驚傳疑因腦動脈瘤緊急送醫,引發知名人物和世界樂迷爭相關切,包括籃球員 Lebron James、饒舌歌手Snoop Dogg 和 50Cent 等人都發文禱告,希望這位對嘻哈文化極俱貢獻的人物能順利度過手術。而好在於不久後,Dr.Dre 便透過社群平台發聲,除了感謝到許多人的祝福和醫療團隊的努力外,也因為著曝光於錄音室的照片,也貌似代表將盡快回到熟悉的工作崗位,持續產出精彩的音樂作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r. Dre(@drdre)分享的貼文

雖然事件順利落幕,但稍早卻意外驚爆 Dr.Dre 房屋遭竊的消息,讓人不免直指「歹徒根本趁火打劫!」據 TMZ 等外媒報導,就在 Dr.Dre 住院期間、他位於洛杉磯 Brentwood 的房子在晚間 10 點後便遭到 4 名搶匪嘗試闖入,雖然他們疑似已越過房外的跨欄、卻進入不到室內空間盜取財物,這段期間也趕緊地被保全人員發現、並緊急通知警方將其逮捕,而最終 4 名歹徒也順利被執法人員捕獲,並在他們的車上搜出竊盜用的工具包。

source / TMZ

截至目前,Dr.Dre 並未對此竊盜情況發布聲明,但許多網友卻爭相討論著這則新聞,並留言到 “His wife is doin the most” 的訊息,貌似就在嘲諷 Dr.Dre 前些日子甫與妻子 Nicole Young 所發生的報導。

因其內容指出,正在進行離婚訴訟的他們、因為贍養費和多種原因一直無法達成共識,讓這離婚協議不斷延宕。而為了要求到 Dr.Dre 離婚後還是要支付每月生活費 230 萬美元的 Nicole Young 為了證明 Dr.Dre 現有的財力,還透過律師聲明到他現在有著高達 2.62 億美元的現金和蘋果股票,這才致使網友譏諷到 Nicole Young、這位 Dr.Dre 的妻子,認為他是最想得到德瑞博士金錢的人。

 

source / TM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