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赤色天馬正式謝幕!台灣老牌戰隊 AHQ 宣布退出PCS《英雄聯盟》賽區,「傳奇一勾」永留老粉心中!

隨著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 S11 賽季即將開打,不少賽區的戰隊也進行了一波人事方面的更動及補強,沒想到在賽事開打之際,征戰多年台港澳戰場的老牌戰隊 AHQ 卻在 FB 粉專正式宣布退出 PCS 賽區 ,為台灣賽區最輝煌的一刻默默關上了燈。

細數過去 AHQ 所創下的歷史紀錄,S4 便打進世界賽八強、S5 於 LMS 春季賽上演驚天動地的「老四逆襲」、多次擊敗中韓兩大賽區勁敵,可說是台灣戰隊中最具有「英雄色彩」的一支隊伍,但隨著 LMS 賽區的實力逐漸低落及人才流失,甚至最終遭合併為 PCS 賽區,最終導致 AHQ 僅能以此般樣貌退出台灣粉絲最熟悉的舞台,令人相當不捨。

除了細數過去的輝煌外,AHQ 也在粉專再次感謝粉絲及朋友們多年以來的支持和陪伴,並強調「雖然離開PCS的舞臺,但我們亦在積極推進職業賽事的工作,爭取以全新的形態繼續活躍在《英雄聯盟》頂級職業聯賽的賽場舞臺」,似乎也是為先前傳出將入主 LPL 賽區一事做舖墊,只希望未來還能在《英雄聯盟》職業賽場上再次見到紅色天馬持續翱翔,並讓全台灣粉絲再次喊出『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的響亮口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