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元元無預警曬鑽戒問「該嫁嗎?」女神被求婚粉絲哀嚎說「不行」

人氣女星「元元」吳婕安外型甜美,呆萌不做作的性格,深受粉絲喜愛, IG 擁有近 90 萬追蹤,人氣可見一斑,再加上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是許多男粉絲心目中的女神。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日前突然發文透露「有人說要娶我」,還曬出鑽戒照,讓粉絲看了超崩潰。

元元 5 日在 IG 發文寫道「有人說要娶我了,我該嫁嗎?」還配上一張鑽戒照,精品品牌的鑽戒在盒中閃閃發亮。此文一出,讚數迅速破萬,有人送上祝福,也有人留言笑虧「克拉數決定一切」、「不要拿去洗了」。而她的圈內好友則是群起慫恿喊「嫁了」,還紛紛跳出來搶當伴郎伴娘。但粉絲們可笑不出來,個個心碎哀嚎「不行」、「不能嫁」、「我失戀了」、「又少一個女神了」。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鑽戒的戒圍過大,一看就知道不是。

事實上,元元過去曾兩度披婚紗。去年初,元元曬出一系列婚紗照,表示「我要結婚了」,讓不少人以為真有喜事,結果原來是工作拍攝,她帶著媽媽一起穿婚紗。 2019 年,她與閨密林莎赴韓工作時,兩人也一起拍過婚紗照,當時她還開玩笑寫下「歡迎祝福我們」。這回又突然曬出鑽戒,讓人分不清是真是假,究竟真相為何,有待元元親自揭曉了。

source / IG @1105y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