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whi 對戰勇士又被惡犯了!嘴綠空中直接拽人毀生涯,球迷怒:到底是多大仇阿!?

金州勇士昨天以 101:108 敗給洛杉磯快艇,而他們不但輸球,還輸掉人品,球隊大前鋒「嘴綠」 Draymond Green 在第四節對快艇主將 Kawhi Leonard 做了一次粗暴的惡意犯規,這個動作賽後也遭到球迷討論。

Green 過去打球就以強悍的風格著稱,但有時候也會失控做出一些違反運動道德的舉動,今天在第 4 節時, Leonard 帶球切入籃筐, Green 阻擋不及、就只能把在空中的對手給直接拉下來,當下就被吹了一個一級惡意犯規。

Kawhi Leonard的面具新造型。(圖/取自推特)

之後兩人還有一些言語交換,不過並沒有釀成進一步的衝突,不過賽後卻有人對此動作相當不滿,批評 Green 根本就不是來打球的,也表示他已經累犯多次,聯盟應該給予嚴厲懲處。

事實上, Leonard 過去在 2017 年西區決賽首戰,就因為勇士中鋒 Zaza Pachulia 的墊腳動作而導致受傷,下一季幾乎大部分時間都在養傷,這次又被勇士球員所傷,因此有些球迷也不滿的說:「勇士到底和可愛( Kawhi )有多大仇阿!?」。

不過勇士今天也因此付出了代價, Leonard 在該回合罰進了 4 球,快艇眾將也同仇敵愾,在那之後連續飆進 3 顆三分球、將比數給拉開,最終穩穩地鎖定勝利。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