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故缺席比賽卻理所當然? Irving 突然搞失蹤,今賽後回應:「我就只是不想打而已」!

Brooklyn Nets guard Kyrie Irving smiles as he runs on the court before a preseason NBA basketball game against the Washington Wizards, Sunday, Dec. 13, 2020, in New York. (AP Photo/Kathy Willens)

布魯克林籃網主控 Kyrie Irving 今天因為不明原因缺席球隊和費城 76 人的比賽,而且連總教練 Steve Nash 都未被告知狀況,目前還不知道他何時能回歸球隊。而更誇張的是,事後他對此回應道:「我就只是不想出戰而已」。

Irving 本季的一連串行為讓外界摸不著頭緒,今天突然搞失蹤,不只外人有如霧裡看花,連球隊內部也很錯愕。 Nash 在受訪時表示,他也不知道 Irving 為何不打今天的比賽,自己有聯繫他,但目前仍未收到回覆。

籃網在主將缺陣的情況下,依舊擊敗了76人。(圖/取自推特)

由於杜蘭特受到聯盟疫情防護規定隔離,將會缺席 7 天的時間,因此 Irving 現在是籃網唯一可以依賴的超級球星,但他卻相當不負責任的離開球隊。不過雖然雙星都缺陣,但籃網在今天的比賽還是擊敗了 5 連勝中的 76 人。

賽後,根據《 The Athletic 》記者 Joe Vardon 報導,一位消息人士透露, Irving 預計不會隨籃網飛往曼菲斯參加下一場對灰熊的比賽。

目前由於 76 得分後衛 Seth Cuury 確診,因此全隊都被留在紐約,而籃網今天和他們比賽,可能也將受到檢測,後續動向還要待檢測結果出爐後才能知曉。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