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以為關了麥克風!火箭名宿失望說出真心話:「哈登放棄了比賽..」網友神回:你的外套沒放棄!

Calvin Murphy批評James Harden放棄比賽卻忘記關麥克風。(圖/取自CltchPoint)

休士頓火箭明星後衛 James Harden 在日前官方統計的數據中顯示,他在場上平均移動速度為聯盟倒數第一,再次引發外界對於他比賽態度的質疑。而他懶散的態度似乎就連自家名宿 Calvin Murphy 都看不下去了,直言「他( Harden )放棄了比賽」。

James Harden在比賽中表現懶散。(圖/取自推特)

Murphy 是 NBA 的名人堂球星,生涯 13 個賽季都貢獻給了火箭,場均17.9 分、 4.4 助攻,退役後他曾是休斯頓火箭隊轉播團隊的成員,也是《 ESPN 》電台的《 Calvin Murphy 秀》的主持人。

昨天的比賽中,火箭以 107 : 114 不敵溜馬,Harden這場比賽 14 5 中得到 15 分,賽後 Murphy 在總結比賽內容時表示,「 James ( Harden )沒有打出他應有的表現,雖說如此,他還是做好了自己的事情,幫助隊友們融入比賽。」

之後畫面轉到了場邊,此時 Murphy 似乎是以為麥克風已經關了,失望的小聲表示:「他放棄了比賽( He quit ),結果完全被現場單位給收錄下來,也引起美國網站 Reddit 網友們的議論。

有一些火箭球迷認為 Murphy 會這麼失望完全合理,「該死的正是我想說的,這段影片中 Murphy 的態度是『我沒生氣,但我很失望』。」、「這可能是有史以來最狂的麥克風時刻。」、「 D’Antoni 的進攻計劃雖然很無聊,但比 Silas 到目前為止想要做的要有效」。

但也有球迷完全被 Murphy 當天所穿的超炫西裝外套所吸引,「我非常想要那件西裝外套!」、「他在每場比賽中都穿著不同的超屌西裝。這甚至不是他最瘋狂的   100   件西裝外套」、「你的西裝外套沒放棄」。

Source:Reddit

Calvin Murphy的西裝外套引起討論。(圖/取自推特)

Calvin Murphy的西裝外套引起討論。(圖/取自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