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婚變都是因為「他」!? 被爆與肯爺有一腿 男網紅白眼澄清「我喜歡高個兒」

43 歲知名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與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日前爆婚變,之後傳出離婚主因竟是肯爺和男性美妝 Youtuber  Jeffree Star 有一腿引發熱議。對此,肯伊威斯特無回應, Jeffree Star 率先發話自清,稱這檔偷吃醜聞是「愚蠢鬼話」。

肯伊威斯特和金卡達夏近來婚姻危機頻傳,日前被爆金卡達夏無法再忍受肯伊威斯特的瘋言瘋語,憤而提出離婚。事隔幾日卻傳出更勁爆消息。一名抖音網紅聲稱自己一名律師朋友近期向她透露「金卡達夏要和肯伊威斯特離婚,是因為有個知名男性美妝網紅跟男方睡了。」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譁然,認為這八卦太荒謬。

肯爺還沒講話,無端被捲入別人家務事的網紅 Jeffree Star 就先拍片澄清。他表示一大早手機狂響,竟是自己與肯爺的出軌傳聞,而兩人上床一事還登上推特熱門趨勢,讓他一臉無奈,傻眼直呼「天阿,我真的不行了!這消息到底從哪來的?」,而一旁的友人則是忍不住噗哧笑出聲。

接著, Jeffree Star 向媒體喊話「我從沒跟肯伊出去過」,再者「我喜歡個子高的男人」,肯伊威斯特完全不是他的理想型。最後 Jeffree Star 強調自己目前單身,沒有跟任何人睡,直言「這是我見過最愚蠢的鬼話」,再三否認這個荒謬至極的假新聞。

source / YouTubeIG @jeffreestar@kanyewe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