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與日本同步!全台最夯排隊生吐司「嵜本SAKImoto Bakery」2021 限定口味「極莓果生吐司」來囉!

自去年 4 月首間旗艦店插旗台灣以來,來自日本的生吐司專門店「嵜本SAKImoto Bakery」便引爆滿滿話題人潮,截至目前總銷售已突破 10 萬條,相當強悍!而跨入 2021 新年,「嵜本SAKImoto Bakery」更與日本同步,帶來與「Hello Kitty」聯名推出極莓果生吐司,不只有口味誘人的生吐司,還有可愛又實用的 Hello Kitty 聯名環保提袋,快來一解暫時無法去日本的小遺憾!

嵜本SAKImoto BakeryXHello Kitty聯名極莓果生吐司

嵜本SAKImoto BakeryXHello Kitty聯名極莓果生吐司。

「嵜本SAKImoto Bakery」與「Hello Kitty」聯名推出極莓果生吐司,嚴選進口高規格小麥、奶油以及北海道產的牛乳,加入大量的蜂蜜及煉乳與草莓醬完美融合成成粉色大理石般的絕美紋路。草莓果乾混合蔓越莓果乾,經主廚特殊揉製手法,鬆軟滑順的口感,當濃醇的奶香遇上酸甜的果乾,一口咬下酸酸甜甜的美妙滋味即刻迸出。

生吐司邊上還印有超可愛的 Hello Kitty 與「嵜」的烙印。

生吐司邊上還印有超可愛的 Hello Kitty 與「嵜」的烙印。

不只口味誘人,生吐司邊上還印有超可愛的 Hello Kitty 與「嵜」的烙印。同時滿足您味蕾與視覺雙享受,可愛又實用的聯名環保提袋,現在在台灣也可以擁有,讓 Hello Kitty 與您一起環保愛地球,數量有限,售完不補!

嵜本SAKImoto BakeryXHello Kitty聯名環保提袋

嵜本SAKImoto BakeryXHello Kitty聯名環保提袋。

「嵜本SAKImoto Bakery」與「Hello Kitty」聯名限定極莓果生吐司售價 NT$580 元(含極莓果生吐司及環保提袋),另可搭配任一口味 Jewel Jam 組合(售價NT$780元,含極莓果生吐司及環保提袋),都將於 1/11 搶先於 SAKImotoBakery官網 開放預購,1/15 起每週五~日於三間門市限時限量上市,售完為止。

嵜本SAKImoto Bakery

嵜本SAKImoto Bakery
嵜本SAKImoto Bakery

嵜本SAKImoto Baker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KImotoBakery/

IG:https://www.instagram.com/shokupan_sakimoto_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