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版火箭隊」終於找回外線火力!塔克連兩場得分破 40 大關,率夢想家拿下 P.League+ 歷史性首勝!

夢想家洋將塔克砍下高分率隊贏球。(圖/P.League+提供)

終於拿到首勝了!開季 3 連敗的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靠著洋將塔克轟下全場最高的 41 分,克服上半場落後達雙位數的劣勢,終場以 95:87 逆轉拿下在 P.League+ 的第一場勝利。

被稱為是「台版火箭隊」的夢想家,開季雖然個別球員有零星的優秀發揮、楊敬敏和塔克都曾經單場轟下超過 30 分,然而團隊磨合的很不理想,球隊的外線火力難阻禁區失手的危機,連吞 3 敗,戰績在全聯盟墊底。

夢想家洋將塔克砍下高分率隊贏球。(圖/P.League+提供)

此役攻城獅在自家主場也想趁機「進補」,首節靠著洋將狠投的 4 顆三分球,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但下半場塔克連拿 10 分幫助球隊追平比數,決勝節夢想家外線不斷命中,讓主場軍難以招架,最終以 8 分之差贏球,終於「開胡」。

賽後本季場均可以砍下 29.75 分的聯盟得分王塔克表示,「3連敗期間大家有些忘記勝利的滋味,今天找回來,希望能保持下去。」他近兩場比賽分別 42 和 41 分,絕對是球隊止敗的大功臣。

夢想家球星楊敬敏切入禁區。(圖/P.League+提供)

另外,「敏哥」楊敬敏今天繳出 17 分 10 籃板,繳出「雙十」成績單,他也是夢想家開季至今表現最沉穩的球員,總教練朱利爾斯也稱讚他不僅是數據出色,場下也持續領導球隊。

Source:P.League+

攻城獅洋將狠投。(圖/P.League+提供)

夢想家洋將杰倫。(圖/P.League+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