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夠尷尬!《航海王》編輯在1000 話直播上秀出「盜版色情漫畫」的搜尋紀錄,網友怒:「那我買正版幹嘛」?

動漫勢力近年的強勢進入了主流流行文化,許多精品品牌甚至爭相與其合作,經過多年努力,動漫元素終於成為世人認可的文化之一。其中台灣人最喜愛的,莫過於 Jump 周刊少年上最火熱的王道題材,說起《航海王》、《火影忍者》這幾部經典漫畫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想不到在慶祝《航海王》 1000 話的慶祝直播,Jump 編輯竟被網友發現曾瀏覽色情盜版網站,為原先相當熱鬧的慶祝活動寫下最難堪的紀錄。

於集英社其下周刊少年 Jump 連載的《航海王》人氣歷久不衰,這位日本動漫界的王者日前也釋出了第 1000 話的內容,達到如此偉大的壯舉也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興奮,畢竟能夠親眼見證歷史實在是相當難得的事,因此 Jump 邊開始了一連串的 1000 話慶祝活動,除了再次展開最新一屆的角色人氣投票外,Jump 的編輯們也在活動期間開啟了官方直播與粉絲互動。但令人尷尬的是,在直播過程中有位編輯的搜尋紀錄卻意外出現了「工口(色情)」漫畫,且該網站甚至是一個專門非法使用作品的盜版網站!身為全日本數一數二的出版社,旗下編輯竟無視版權問題觀看盜版網站,消息一出立刻受到不少網友的撻伐,原先將公開的直播存檔也被 Jump 收回再製作,雖然 Jump 即時以上傳 Youtube 為由向網友致歉,但並未直視編輯盜用的問題卻仍沒有解決,也讓不少支持正版的粉絲感到相當失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