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體育記者轉戰 AV 界薪水 7 級跳! 前女優澀谷果步引退還能領萬元零用錢

日本體育記者出身的前 AV 女優澀谷果步擁有傲人 J 奶好身材, 2018 年宣布引退的她,近日登上節目大聊自己的 AV 生涯,還透露即使已退役,至今仍有零用錢拿,引發熱議。

日本 AV 產業蓬勃發展,有不少人選擇轉行投入 AV 界,尋找事業第二春,已退役的前 AV 女優澀谷果步就是著名的例子之一。澀谷果步畢業於名校,多益(TOEIC)成績達滿分 990 分,擁有多張英語相關專業執照,是個不折不扣的高材生,曾任《東京體育報》記者,近日她在節目上透露自己轉戰 AV 界的契機。

當時她為了取材想挑戰有趣的工作,便前去應徵情趣用品店,在面試過程中被對方說服下海,抱著對 AV 女優的好奇,原先就熱愛夜生活的她,決定投身 AV 界深入取材,面試當天就火速脫光拍攝宣傳照,並於 2014 年以專屬女優身份出道,一拍就是 4 年。

澀谷果步總結這 4 年來的觀察與收穫,她透露原先當記者的年收入為 420 萬日圓(約新台幣 115 萬元),而當 AV 女優薪水直接 7 級跳,巔峰時期可達年薪 3000 萬日圓(約新台幣 818 萬元)。除了片酬,如參與作品宣傳,還能獲得日幣 15 萬到 100 萬元(約新台幣 4 萬至 27 萬元)不等的車馬費。

引退後,之前拍攝的作品也能為她帶來額外收入。若將影片供人 2 次使用, 1 年可拿到約 30 萬日圓(約新台幣 8 萬元)的使用費,雖與現役時的收入相差甚遠,但也算是不無小補。如今的她,則積極經營海外市場,經常 cos 各種動漫人物擄獲動漫迷的心。

source / Shibuya Kaho 澁谷果歩 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