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飛飛、翔翔玩旋轉木馬表演特技險落馬!黑人放任小孩做危險動作挨轟

43 歲「黑人」陳建州與女歌手「范范」范瑋琪結婚近 10 年,育有一對雙胞胎兄弟飛飛與翔翔,一家四口幸福和樂。夫妻倆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娃,日前,黑人在 IG PO 出雙胞胎玩旋轉木馬的影片,孩子卻在設施運作途中,做出許多危險動作遭網友抨擊,讓他緊急刪文道歉試圖滅火。

現為 P. LEAGUE+ 職業籃球聯盟(PLG)執行長的陳建州為推廣籃球運動,日前拍片介紹新竹街口攻城獅主場,場館外設有球池、跳床及旋轉木馬等遊樂設施,歡迎大家到新竹看球。

黑人的雙胞胎兄弟飛飛、翔翔也入鏡同樂。只見兩個活潑好動的小男生開心騎乘旋轉木馬,過程中不斷拍打喊叫,還在設施迅速運轉時,肆意攀爬移動,甚至伸腳跨越,欲交換乘坐對方木馬,一度差點落馬,讓人看了捏把冷汗。

然而,現場卻沒有任何工作人員上前制止,為人父的黑人也放任孩子做危險動作,引來網友群起撻伐。此外,雙胞胎也被網友發現沒帶口罩挨批「小孩不是發病的高危險群,不代表不會攜帶病毒傳染給別人」。

事後,黑人緊急出面致歉滅火,表示「下次會多注意小朋友公共設施的使用規範」,也將危險影片撤除,希望大家能把重點放在台灣職籃上。

source / IG @blackielovelif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