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疫情肆虐照賺 7.2 億! 蕭敬騰發「 7 個月年終」犒賞員工

2020 年,許多行業受新冠疫情波及年終獎金縮水,然而,藝人蕭敬騰不但沒受影響,反而逆勢成長。除了演藝事業,蕭敬騰開設的多樣副業,為他賺進大把鈔票,荷包滿滿。經紀人 Summer 對外表示,蕭敬騰將發放最高 7 個月的年終獎金給員工,讓外界看了直呼羨慕。

蕭敬騰副業經營有成,繼手搖飲及乾拌麵後,早前又大手筆投資開設高級日式料理「渡邊」,生意好到爆棚。所有副業加上去年接下的 12 支代言、多場商演以及出演實境節目等,過去一年吸金高達 7.2 億,收入高得驚人。 2020 年成果豐碩的他,不忘犒賞員工,作為喜鵲娛樂的股東,蕭敬騰將比照往年,發放最高 7 個月的年終獎金。

蕭敬騰新開的高級日式料理「渡邊」餐廳開幕至今生意好到一位難求,餐廳採熟客預約制,目前預約已排到 3 月。搶手程度連蕭敬騰自己也沒料到,直到要幫媽媽辦壽宴,才發現當天已預約額滿,讓他忍不住抱怨「為什麼我開的店,連我媽媽都吃不到」,最後還是經紀人 Summer 致電與當天訂位的客人們一一協調才喬到位子。

事實上,不只蕭敬騰,許多藝人投資的副業在 2020 年也都有不錯的收穫。像是丫頭光是副業就多達 10 項,旗下員工將業績發放年終,最多可分得六位數獎金。

 

source / 蕭敬騰 Jam Hsia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