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巨靈之掌! Leonard 生涯之夜輕鬆單手握住兩個水瓶,球迷驚嘆:「這手也太離譜了!」

NBA 最大尺寸的手果然名不虛傳!洛杉磯快艇今天以 130 : 127 擊敗芝加哥公牛,這場比賽球隊當家球星 Kawhi Leonard 實現個人生涯 10000 萬分之一的收益,但更容易引起球迷討論的,反而是他那一雙巨掌。

Leonard 本場比賽 22 投 14 中得到 35 分,另外還有 4 助攻, 3 抄截,他在第三節還剩下 7 分 42 秒時,靠著一記三分球讓生涯總共有來到 10001 分 。

Kawhi Leonard拿到生涯第10000分。(圖/取自Los Angels Clippers Twitter)

不過場邊的轉播單位在一次暫停時捕捉到了他單手輕而易舉地握住了兩個水瓶的畫面,眼尖的球迷也注意到了這一點,紛紛在網路上討論起了這件事。

Kawhi Leonard單手握住兩個寶特瓶。(圖/取自Los Angels Clippers Twitter)

其實 Leonard 過去還沒成名之時,許多人就已經注意到了他的手掌相當大,甚至比有些 NBA 球員還大上一倍,相當當誇張。事實上他個人的商業 Logo 也事一個巨大的手掌,這個明顯的身體特徵,已經代表了他個人。

Kawhi Leonard和她女朋友的手掌比較。(圖/取自推特)

而今天透過他手中的兩個寶特瓶,球迷更加了解到他手的尺寸有多巨大,紛紛表示:「這手去磚廠,一天能賺   2000   」、「拿了兩瓶礦泉水比劃了一下,終於更直觀的了解了那雙大手」、「這手比喬治大太多了吧」、「這手有點離譜」。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