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泰國隔離三餐都吃雞胸肉!?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也無語,無奈道:「我到底吃了多少..」

我國羽球天后戴資穎。(圖/取自戴資穎IG)

泰國公開賽即將在下周二開打,而準備參賽的球員,目前也都來到酒店進行隔離,準備在周三出關練球。不過主辦單位三餐的主餐都準備雞胸肉,也讓選手們苦不堪言,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就透過發文吐槽,「我們不曉得幫他們吃了多少雞胸肉!」

根據規定,各國球員抵達泰國曼谷後,得先抵達防疫酒店進行   3   天隔離,並且通過檢測後,才能前往球場進行訓練。在參賽的這段期間,每人一天都要接受多達8次的新冠病毒檢測,而且餐飲也都由酒店準備,不能叫外食。

但對餐飲營養要求相當嚴格的選手來說,酒店的食物顯然不合他們的胃口,多位球員通過社群網站吐槽幾乎餐餐都有的雞胸肉,並表示它「食而無味」。

眾多選手吐槽泰國公開賽食物。(圖/取自推特)

馬來西亞混雙好手、里約奧運銀牌得主陳炳順幽默的說,「給我一個腿,可以不可以。」西班牙前球后   Carolina Marin 則是說,選手要保持健康,所以要更營養的食物。

而我國女單名將戴資穎則是表示,「連三餐雞胸肉...我已經放棄拍其他食物了,就拍這主餐而已。還有其他東西啦,生菜、水果之類的,不用擔心沒有吃菜。謝謝各位關心。」

她還特別框出滿滿的雞胸肉,語氣道盡無奈,不過在隔離結束之前,這些世界級的頂尖球員們,可能還是必須忍耐一下,好好享用「雞肉大餐」。

 

Source:BWF

眾多選手吐槽泰國公開賽食物。(圖/取自Carolina Marin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