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實境秀對 35 歲男星ㄋㄞ 喊爸爸! 歐陽娜娜半路亂認親挨酸「台女很會」

20 歲女星歐陽娜娜是圈內知名的星二代,原為大提琴演奏家, 2015 年自音樂名校休學後,全心投入演藝圈,近年來在中國發展有成,言行卻經常惹議。近日,她在節目中喊 35 歲男星陳偉霆「爸爸」的片段在網上瘋傳,慘遭中國網民齊聲砲轟。

《潮流合夥人 2》找來周揚青、陳偉霆、歐陽娜娜、范丞丞、劉雨昕等人,共同經營潮流店。節目播出好評如潮,但歐陽娜娜的表現卻讓中國網友極度不滿,尤其近日她在節目中對著 35 歲的陳偉霆嬌喊「爸爸」,即使對方要求別再叫,歐陽娜娜仍故意連叫 3 次,讓中國網友忍不住痛批「有夠噁心」、「亂認爸爸,有夠隨便」,還有人狠酸「台女都這樣釣男嗎」、「台灣女生都很會這一套」。

而這已不是歐陽娜娜第一次在節目中做出踰矩的行為。早前,她擅闖陳偉霆房間亂翻衣物、試穿對方的收藏球鞋,最後拿飾品戴了就走,出來還自豪地對其他來賓炫耀「我直接拿了他飾櫃裡的戒指」,挨批行為跟小偷沒兩樣。

事實上,歐陽娜娜三番兩次因與男星之間的界線拿捏不當招來罵聲。去年 7 月,她受邀出演《嚮往的生活》,在節目中接連向兩位男星張子楓及何炅請求「我可以再多待一天嗎?要跟你待在一起,不然會很不開心,每天都睡不著」,獲得兩人首肯後,誰知歐陽娜娜突然情緒潰堤,撲向主持人何炅,在對方懷裏痛哭,甚至直接熊抱張子楓,讓所有人看傻眼。

source / Weibo、歐陽娜娜Nan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