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有多想 Chill?本田 Honda 2021 東京改裝車展陣容公布!

Honda Tokyo Auto Salon
Honda Tokyo Auto Salon

就算停辦實體車展又如何?拜科技發達之賜,透過網路也能在展場走一遭!然而就改裝車的領域而言,自然是不能錯過東京改裝車展 Tokyo Auto Salon!隨著 1 月 15 日開展日期步步進逼,本田 Honda 也在近期公布此次參展陣容,將帶來超 Chill 的改裝成車作品!

以全新第 4 代 Fit e:HEV Crosstar 跨界掀背車為基礎,Honda 這次準備的是帶有越野風格的 Fit e:HEV Crosstar Custom,換上了全新的保險桿、東洋 Toyo Open Country A/T 越野胎和 Yakima 車頂行李架等等,並且為車外門板新增防刮塑料版,萌裡帶點硬派的風格,雖然越野能力是有待商榷,但成為目光焦點是一定的!

Honda Tokyo Auto Salon

此外,為了打造在生活和工作之外的「第三空間」,日本當地最熱銷的輕型車 N-BOX 進行改造,名為 N-Van Custom「3rd Place Van」的行動咖啡車就此誕生,錫杯一般的霧面金屬光澤,同樣新增車頂行李架來增加實用性,並且在燈具的選擇上也做出了修改,唯獨這黑色鐵圈是陽春的有點出乎意料,但平日和假日的外出計畫,這一車就能搞定。

Honda Tokyo Auto Salon

Honda Tokyo Auto Salon

除了 Honda 兩款改裝新車之外,原廠零配件品牌 Honda Access 也將以 Honda e 電動車推出 e-Drag 直線加速賽車,和透過 N-One 延伸的 N-One RS 爬山賽戰車,主打運動化的陣容整個和 Fit e:HEV Crosstar Custom 與 N-Van Custom「3rd Place Van」 形成強大的反差萌!

Source / Honda, Honda Acces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