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全裸演出!小丑女瑪格羅比,在《末路狂奔》「激情女上男下」讓人大噴鼻血!

由澳洲性感女星「小丑女」瑪格羅比自製自演的犯罪愛情力作《末路狂奔》,即將本週五(1/15)於全台震撼獻映。瑪格羅比在片中飾演一位犯下搶劫重案的銀行搶匪,並與曾演出《浴血黑幫》的 25 歲鮮肉男星芬恩柯爾共同主演。兩人在片中相遇、相知、相惜的末日之戀,讓《綜藝》雜誌力讚:「見證一段轟轟烈烈且無所畏懼的愛情。」

尤其瑪格羅比在片中風情萬種,與芬恩柯爾在逃亡時下榻旅館,竟因為與旅館人員調情,惹得芬恩柯爾大吃飛醋。只不過兩人床頭吵、床尾和,一言不合就脫光衣服洗起鴛鴦浴。瑪格羅比甚至大膽地以「女上男下」體位幫芬恩柯爾破處,香豔場面勢必將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芬恩柯爾還對此回味:「我為這場戲甩掉10公斤,知道能與瑪格羅比一同演出時,還緊張到差點忘詞!」

全片營造一種讓人窒息的末日感,男女主角都不在乎身邊的事物,只想好好擁有彼此,珍惜當下時光。當他們決定攜手亡命天涯時,瑪格羅比卻戲稱旅館接待人員為「帥哥」,此言卻也讓芬恩柯爾大吃飛醋,就因為瑪格羅比只在片中稱他為「小子」。兩人在片中對此展開爭執,之後竟天雷勾動地火般地直接脫光衣服洗起鴛鴦浴;瑪格羅比更毫不掩飾地在大銀幕上綻放雪白柔乳,甚至大膽以「女上男下」體位幫芬恩柯爾破處。香豔火辣的場面,無疑將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這部由瑪格羅比自製自演的犯罪愛情力作《末路狂奔》,即將在本週五(1/15)於全台震撼獻映,請至 采昌國際多媒體 查詢更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