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讓前輩來!《銀魂 THE FINAL》劇場版上映當週票房拿下冠軍,正式終結《鬼滅》連霸神話!

在 2020 年 10 月上映的《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可說是近期最熱門的電影之一了,無論在台灣還是日本都拿下了亮眼的票房成績,甚至上映至今已經在日本連續佔領了 12 週的冠軍寶座,並且刷新了在 2001 年由《神隱少女》所創下的 316.8億日圓的票房紀錄。

不過這豪華的連勝紀錄就到 1 月第二週為止啦!另外一部同為超人氣動畫的劇場版《銀魂 THE FINAL》來勢洶洶的於 1 月 8 日上映,正式終結了鬼滅的冠軍寶座搶下了第一名。為了吸引漫迷們在第一時間進戲院觀看,電影公司甚至還祭出了一份非常有「銀魂」風格的首映禮,那就是由作者空知英秋親手繪製的《鬼魂之刃》特藏卡。

《銀魂 THE FINAL》也號稱是最後一部的銀魂劇場版,劇情敘述主角一行人將阻止地球被毀滅的熱血經過,光看預告就讓人覺得燃到不行啊!雖然目前台灣尚未宣布上映日期,但相信再過不久各位台灣網友就會有機會進戲院觀賞囉!


 

source/oric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