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韓哥真的回來了!《玩命關頭 9》劇照曝光,對視唐老大魄力滿分!

說到 2020 年因為疫情而延後上映的大片,除了一系列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之外,最讓影迷們苦苦等候的大概就是經典的賽車電影,《玩命關頭 9》了!其中最讓人矚目的劇情,大概就是已經在 2006 年《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中領便當的主角之一——韓哥,居然又死而復生的在最新的預告片中現身啦!


著名的電影雜誌《Entertainment Weekly》也在近日獨家公布了首波劇照,韓哥與唐老大相互對視的畫面可說是魄力十足啊!雖然不知道導演將會如何解釋韓哥的歸來,以及當年那場追逐車戰的內幕真相,但這招的確是相當奏效的引發了一波討論熱度。除此之外,當然也有不少觀眾希望韓哥的女友,蓋兒加朵飾演的吉賽兒也有機會驚喜露臉!就讓我們等到今年五月電影正式上映,一切的謎團相信就解開囉!

source/E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