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err 爆料 Curry 曾經把勇士死敵 Drake 給帶上球隊飛機,當天還被罰了 500 美元!

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爆料曾對Stephen Curry和Drake罰款。(圖/取自網路)

金州勇士和饒舌歌手 Drake 在球場上曾經死敵,不過事實上他們的球員私下和後者關係相當好,近期總教練 Steve Kerr 還透露這位知名藝人還曾因為「搭便機」,而被自己罰款了 500 美元。

2019 年總冠軍賽,身為多倫多暴龍籃球大使的 Drake 在場邊相當活躍,屢次嘴砲勇士隊員,雙方火藥味相當濃厚,但他私下和「浪花兄弟」的私交相當不錯。

Drake曾經擔任暴龍籃球大使,並和當時的對手勇士嗆聲。(圖/取自推特)

回憶起往事, Kerr 受訪匙笑說,「多年前,我們有次在主場比賽後去了洛杉磯,結果 Stephen Curry 和Draymond Green 到了出發時還沒上飛機。之後 Curry 說:『是我不隊,我和 Green 及 Drake 在一起,我們還在球館』。」

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圖/取自推特)

有些人覺得奇怪,勇士的包機為什麼其他人能上?對此 Kerr 解釋說,當時球隊有個規矩,就是在賽季中每個球員可以帶一位朋友上飛機,而 Curry 當時選擇帶 Drake 。

不過, Kerr 最終還是對他們進行了罰款,原因不是帶其他人上飛機,而是遲到,「我罰了他們一人要交 500 美金,因為他們遲到了。 Drake 也有交。」

Drake和Stepehn Curry私交不錯。(圖/取自推特)

對此  Curry 也承認了此事,他還爆料後來 Drake 把這件事寫到歌詞之中,「歌詞就要叫做:『從甲骨文球場搭飛機』。」

Source:Chris Alvarez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