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愛神回來到-Girls Don’t Cry 全新 2021 膠囊系列發佈

在上年 Verdy 無預警公開與 NEEDLES 的聯名諜照後,本人很快隨後於 Instagram 釋出 Girls Don’t Cry x Needles Lookbook,其呈現幻彩的標誌圖像與適切日常的服飾,受到不少迴響。

緊接著,Girls Don’t Cry 2021 Lookbook 也終於迎來發佈,該品牌繼續秉持著舒適為訴求帶來 Hoodies、Sweater、Tee 等單品 。首先是分為粉色和大地色及木炭灰等三件式樣的連帽運動衫,就如文章開篇所描述,整體輪廓保持寬鬆,以隨興的方式進行呈現,而每款單品的前胸後背更注入 Girls Don’t Cry 字樣表明身分,不過並未每款都保持著統一,如衛衣方面便印上了蝴蝶 Logo,Tee 則以「愛神」道明感情間的濃情密意,相信是透過符號來迎接情人節的到來。Girls Don’t Cry 2021 全新膠囊系列尚未有明確發佈日期,不過正值節日的漸近,或會再這幾周進行上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