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粉絲必收!任天堂推出 35 週年紀念版「超級瑪利歐」主題 Switch,藍紅撞色太吸睛!

經典的任天堂當家代表作——《超級瑪利歐》至今已經問世 35 週年了,為了慶祝這個紀念日,任天堂也特地推出了瑪利歐主題的「亮麗紅 x 亮麗藍」配色,包括了主機、底座、Joy-Con 手把都使用了紅藍配色。同時這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主機與把手採用不同的色調設計。

另外硬殼主機包也用上了靈感源自於瑪利歐服裝的元素印花,搭配上畫龍點睛的黃色拉鍊,相當的討喜可愛呢!

瑪利歐版的主題主機售價與原版一樣,都是美金 299 元。目前預計將於 2 月 15 日開始發售,相當符合過年期間紅紅火火的吉祥感呢!不過目前台灣的發售消息與日期尚未完全確認,期待入手的台灣網友們恐怕還要再等等啦!

source/NintendoSwitch@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