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O 影視片單求分享網推《時間管理大師》,羅志祥四字回應遭嗆「自以為幽默」

「小豬」羅志祥與中國網紅周揚青交往 9 年,去年 4 月遭女方以「毀滅式分手」,爆出其劈腿「玩多人運動」,小豬形象重創,演藝事業跌落谷底。近日,他在社群推薦多部影集和戲劇,碰上網友留言嗆聲,他試圖以自嘲回應,豈料又被狂嗆「自以為幽默」。

羅志祥經過 9 個月的沈澱,近來動作頻頻,社群網站也變得活躍,似乎在為復出做準備。日前,他在臉書分享片單,洋洋灑灑列出十餘部影集和戲劇,大讚「好看 大推」。

分享的同時,他也向廣大鄉民求推薦「有好看的也可以推薦給我」,試圖和網友交流互動,引來許多粉絲湧入留言。但也有不少網友仍對他很反感,刻意推薦愷樂的《快樂冠軍》,甚至有人直接狠酸「時間管理大師這本書」,釣出本尊回應「偶還沒出」。

羅志祥想以幽默應對,網友卻不買單,又遭一陣狂嗆「以為自己很幽默喔」、「講得好像很驕傲(吐)」,連中國網友看了都無言直呼「一點都不好笑」,看來小豬想重獲大眾好感,還有極大努力空間。

羅志祥近年來轉往海外發展,演藝事業重心幾乎都在中國,爆出醜聞慘遭中國演藝圈封殺,工作、代言全丟光,損失破億。據《鏡週刊》報導, 羅志祥透露自己推掉許多工作邀約,有消息傳出《娛樂百分百》 有意找他回鍋主持,也有全新綜藝節目想以一集 10 萬元找他接下主持棒。他雖因醜聞身價暴跌,但台灣開出的價碼與他在中國一集上千萬元的出演費相比,實在落差太大,最終小豬以多方考量為由婉拒邀約。

source / 羅志祥 SHO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