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太大手筆了吧!2021 年重磅神物再降臨,PS 5 +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免費抽籤公開」!

在 2021 年正式看見更多單品前,要論述上年潮流界熱捧的追隨事物,無疑仍是 OFF-White、Fragment Design、sacai 等聯名款式占據重要地位。當然,這些要能在水平反應之上,不僅都有建立在出色設計構思的共通點,其主要廣泛散播更得要有如像 Travis Scott 等流量明星的加持。

不過就因其額外注入的行銷效果,導致於各方二級市場轉售平台的價碼也同時水漲船高,其溢價的暴漲率無不是讓人退怯三步。可要如你是鍾情於話題款式的客群,也不用想過多。近日,由 Complex 推薦的知名球鞋報導的網站 Modern Notoriety,便於 Instagram 公開贈獎信息,釋出 PS 5 光碟版本,跟要價不斐的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倒勾」限量款。參加者僅要於該帖文以及 Twitter 下方留言,並標記三個朋友以及尺寸再加上分享文章,即可免費參加。緊後,主辦方會通過 Instagram 公開獲獎者名稱並私訊其幸運兒,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 Modern Notoriety 了解更多碰碰運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DERNNOTORIETY(@modernnotoriety)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